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美丽密令》首映 阿Sa吻戏太多自嘲“集邮女”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8日09:02

王晶说谢娜、吴君如、阿Sa是亚洲最好笑的三位女星
  

  

阿Sa

  
谢娜

  
吴君如

  
众主创大合影

  
  王晶导演的新片《美丽密令》昨日(27日)在香港举行关机仪式,该片喜剧演员众多,一开场吴君如就自称“晶女郎”。

  发布会上首次曝光了制作花絮,可以见到谢娜穿民国学生装学《甜蜜蜜》的自行车温馨戏,吴君如水池与鳄鱼对打,以及阿Sa被性感女郎胸袭等画面,而谢娜夸张的“OhMyGod”令全场爆笑。王晶毫不掩饰地称这三位女星是全国甚至全亚洲最好笑的女星,该片将于明年4月上映,虽然他不愿意预测票房,但也表示跟他今年创下过亿票房的《大内密探零零狗》各有千秋。

  会上播出拍摄时的花絮片段,众演员更大谈拍摄的趣事。阿Sa与陈伟霆有一场接吻戏,她坦言拍摄时相当尴尬,并自称是“goodkisser”。事后问阿Sa是不是真的goodkisser?她笑说:讲下而已,问郑中基有没有赞过她时,阿Sa叫大家问回对方。再追问她有没有被郑中基赞过吗?她尴尬说:怎么会有人赞这些,都不会讲这些的。那么他们平日讲什么多?她甜笑说:都是这些,是秘密,不喜欢公开分享。

  阿Sa入行以来,跟不少男演员拍接吻戏,她被取笑是“集邮女星”,阿Sa笑言,不要这样说她,她都是赚餐饭吃。问到她与谁吻得最深刻?她表示与华仔拍吻戏很深刻,因为对方是梦中情人,加上那场戏都几激烈。

  吴君如首次和内地著名主持人谢娜一起合作,感叹对方和刚出道时的自己很相似,并称她敢于冒很多女演员不敢冒的危险,做出种种容易破坏形象的夸张表情,相信未来在演艺路上一定大有前途。

  君如表示戏中与阿Sa有场吻戏,拍摄时有点尴尬。问她觉得吻男生及女生有何分别?她笑谓都是一样,都是嘴唇。最近她与周慧敏拍摄许鞍华执导的新片,二人在戏中演女同性恋者,都有不少吻戏。她表示与周慧敏不会尴尬,反而工作人员就很兴奋。有报道指她在外地拍戏,于帐幕换衫被偷窥,君如对此表示不知道,但有时她会在帐幕中如厕,工作人员在外把守,她笑言戏服这么长,其实什么也看不到。

  “三位最好笑的女明星”中,吴君如跟王晶合作过好多次,因此拍起戏来很有默契,不过她就表示这么多年来始终不能克服笑场。

  阿Sa也跟王晶合作过多部戏,开始以为这只是部喜剧,谁知道那么多打戏,不过她说:“最大尴尬是与陈伟霆拍床戏,我没试过跟这么熟的人拍吻戏,而且要激烈亲吻,当时要我主动,我压上去看着他,完全不知怎么下手。”她在片中饰演卧底选美大赛的女警,除了扮靓,更要负责破案,“很多戏是在深夜拍,很累人。”

  谢娜是首次跟王晶合作,不过就得到称赞。片中她与吴君如扮演一对情敌,片中为争抢陆毅还上演一场肉搏戏,“我被吴君如的咏春拳打成了猪头,她打一拳,我就肿一块”,然后她就自叹,“像我这种走清纯路线的美女明星,这次真是为艺术牺牲了。”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