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胡杏儿不信新剧成“炮灰” 吴卓羲圣诞节忙赚钱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8日10:07
胡杏儿手持“大钞”

  
 

吴卓羲、胡杏儿、杨思琦、陈锦鸿
  

胡定欣、胡杏儿、吴卓羲

  

陈锦鸿、杨思琦、胡杏儿、胡定欣、吴卓羲一起和面
  

  

杨思琦卖小笼包

  
  27日下午,无线新剧《巴不得爸爸》演员包括吴卓羲、胡杏儿、陈锦鸿、杨思琦、阮兆祥、胡定欣等到香港中环莲香楼出席宣传活动。

  此剧将在圣诞和元旦期间播出,由于假期很多人外出旅游,故此此剧可能成为“炮灰“,吴卓羲对此表示不担心,而且有信心会有32点收视。他指在剧中会时空穿梭,由现代返回40、50年代,该剧以轻松搞笑手法拍摄。圣诞期间,他会与泳儿到美国、大马登台赚钱。

  胡杏儿指《巴》剧与《宫心计》不同类型,《巴》是搞笑喜剧,希望大家不要抱太大压力去看,收视方面就顺其自然,她并不担心此剧成为炮灰。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