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毅新戏近日杀青 马不停蹄连忙工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8日11:28
赵毅
赵毅

赵毅获电影电视百合奖“最优秀男演员”奖
赵毅获电影电视百合奖“最优秀男演员”奖

  近日,由华谊实力派演员赵毅、周海媚、吴军等主演的大型励志题材电视剧《大潮如歌》已在香港杀青,剧中赵毅饰演的“李放”由于人物形象、年龄跨度有20年之久,因此对于演技有很大的挑战,但赵毅凭借多年出色的演技功底,还是获得了剧组工作人员的肯定。

  赵毅刚刚从剧组杀青,但其并没有停歇,而是马不停蹄的赴约各种电视以及杂志的采访,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27届金鸡奖评奖中,赵毅凭借《走四方》中的出色表演更令该片荣获了金鸡奖“最佳数字电影”奖,在此前,赵毅也因出演该片而荣获了第9届数字电影百合奖“优秀男演员奖”,成为了百合奖影帝,因此,为其在年底人气飙涨打下了基础,记者了解到,截止到目前为止,赵毅已收到了多部电影邀请,希望其能出演剧中主演,而采访邀请更是络绎不绝。赵毅精湛的演技,受到了各界人士的赞许,演绎事业如日方升,我们同时期待赵毅今后为观众带来更多更优秀的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