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金马奖 第46届金马奖直播 > 新闻动态

《不能没有你》获金马奖观众票选最佳影片(图)

来源:人民网 作者:张伟
2009年11月28日11:20

舒淇预言戴立忍新片票房大卖


  台北专电(特派记者曾家新)昨晚,金马奖组委会提前颁发了费比西影评人奖和金马奖观众票选最佳影片奖。台湾影片《阳阳》和《不能没有你》分别获得这两项大奖。颁奖嘉宾舒淇直言,《不能没有你》将再创《海角七号》的影坛奇迹。

  金马奖颁奖典礼将在本周六晚举行,金马奖组委会昨晚在台北举办了入围获奖者欢迎酒会。虽然这次有很多内地影片和影人获得提名,但记者在现场只发现了管虎、黄渤以及余少群等少数内地影人。至于大热影片《风声》,仅有幕后主创到场,周迅、李冰冰均缺席昨天的活动。

  昨天首先颁发了费比西影评人奖。台湾影片《阳阳》脱颖而出,获得该奖项。侯孝贤和著名影星舒淇随后颁发金马奖观众票选最佳影片奖,《不能没有你》摘得奖项。

  舒淇笑言,导演戴立忍将成为《海角七号》魏德胜之后的第二个过亿导演,影片也会创造奇迹。戴立忍连说自己相差还远。虽然戴立忍一再谦虚,但该片火爆是不争的事实。不少业内专家预测,本片将是今晚金马奖颁奖礼的大热门。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