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家英汪明荃爱情长跑修成正果 手术室门口求婚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1月28日02:31

  香港著名演员罗家英近日作客《非常静距离》时透露,其实是汪明荃主动要和他结婚。他还坦言,拍电影三年多,比他唱40年戏还赚得多。

  就在今年,罗家英终于和相恋21年的阿姐汪明荃结束了爱情长跑修成正果。而期间,两位都先后患过癌症,“她当时患了乳腺癌,她心情很糟糕,有点忧郁症。躲在家里头,窗户都全是拉着窗帘都是上着铁网。”而不幸的是,在2004年,罗家英也被医生告知患有肝癌,需要立即动手术切除肿瘤。就在罗家英要被医生推进手术室的那一刹那,汪明荃握着他的手,许下了婚姻的承诺,“她握着我的手,对我说道,"等你手术康复,我们就结婚!"当时我用力点点头。”

  在拉斯维加斯,罗家英和汪明荃举行了简单的婚礼,“就家里人和她两个助手去了,很简单。戒指都是她买的,我不用出钱,所以她这个行为看起来,都是女人比男人着急!"罗家英在现场打趣地说道。

  记者 张译文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