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雪新作剧组严密保护 不畏严寒饰演歌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8日10:37
杨雪

  杨雪的新戏处于紧锣密鼓拍摄阶段,她一进剧组角色就被严密保护,该剧消息保密工作非常到位,目前尚不知该剧剧名等其他消息,只知道杨雪在此剧中首次挑战新形象饰演歌女角色。

  该剧拍摄地点定在上海和横店,今年冬天上海和全国各大城市一样,气候比往年多变,为了给观众带来真实感觉,保证演出质量,杨雪克服冬季的寒冷,穿薄薄的歌女衣服坚持拍摄

  杨雪给人的印象一向清新亮丽,尽管在《活佛济公》中尝试了11种不同造型,但是“歌女”的形象还是她第一次尝试,将是《人间正道是沧桑》后的又一部年代戏亮眼之作。对于“歌女”的形象杨雪有着自己独特的诠释及呈现,希望广大观众认可。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