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陆毅香港上海两地轧戏 时间太赶身体亮红灯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8日10:19
陆毅在片场
陆毅在片场

  近期同时在香港与上海两地拍摄新片的陆毅,多次往返于温差较大的两个城市。身体素质一向较好的陆毅,也因为频繁的周转导致身体亮起红灯。但陆毅在片场从不松懈,表示这将是本年度最后的两部作品,将尽全力为自己今年的工作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

  陆毅在今年的工作上的突出表现,相信大家也有目共睹,从年初的热播剧《我的青春谁做主》到年末的自我颠覆性大片《线人》,陆毅在这一年带给我们的惊喜一重又一重。但近期往返于两地轧戏的他,身体明显有些吃不消,但陆毅表示自己还将尽全力做好所有事情,在片场从不喊累,坚持把每一次的出镜表现到极致。驰骋演艺圈十余年的陆毅,对于各类角色的把握早已是游刃有余,不论是现代都市爱情戏还是古装片中的文人墨客,陆毅都已经广泛涉猎。也从各种各样的人物角色身上吸纳了很多不一样的人生经历,来丰富自己的社会阅历,从而提升自我。

  今年在影视作品表现突出的陆毅,在接受各个媒体采访时都会被问及,经历了演艺圈各个年代不同的体制,是否多少被改变了,但陆毅十分坚定地表示,他会很好地将生活与工作分开,为人真诚是他的基本原则,所以演艺事业并没有将他改变。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