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宗宪称理解广电总局做法:我只是为人民服务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1月28日07:53
  本报讯 因传出广电总局口头指示电视台,近期暂时停止邀请港台主持人一事,日前原本应飞往上海录制节目的吴宗宪,却仍留在台湾。

  据台湾媒体消息,吴宗宪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大陆电视节目有港台艺人名额的限制,我在《舞林大会》是担任嘉宾主持人,如果电视台因为邀请的港台艺人太多,或经费上有限制,不找我也是OK的,没有什么封杀的问题。”

  吴宗宪不认为这波广电总局的指令是针对他而来,他表示:“做人原本就是"出门看天气,入门看脸色",到大陆主持节目,就要符合大陆的规定。”他也强调,在《舞林大会》主持那么多集,从来不曾传出什么负面新闻,这回是广电总局对电视台竞相以高价邀请港台艺人的风气给予“指示”,与他的主持风格没有任何关系:“我是为人民服务,纯粹带给人们欢乐。”

  对广电总局以及电视台的做法,吴宗宪坦言能理解。至于阿雅、欧弟、蔡康永与小S,经纪人都否认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