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陶红忙拍戏分身无术 遗憾错过金马颁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8日10:08
陶虹

《米香》剧照

  第四十六届台湾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2009年11月28日在台北县举行,由陶红监制主演的《米香》荣获了最佳剧本改编奖和最佳电影原创歌曲奖,但她本人因拍摄大型电视剧《康百万》无法抽身,只能遗憾的错过此次颁奖典礼。

  对于此次因公不能出席金马奖,陶红也谈道:“《康百万》的拍摄已经进行到重场戏阶段,在之前我准备去参加的,但时间是在错不开,非常的可惜。不过我还是很高兴,自己的第一部作品能够被金马奖的评委和大家认可,获得了两项提名。虽然我本人不能亲自到场,但我的团队人员已经前往参加了,他们也很辛苦,希望他们这次金马之旅能够顺顺利利。”陶红首次监制的《米香》在之前已入围了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并在巴黎中国电影节上受邀展映,在欧美获得了良好的口碑。此次又受金马垂青,难怪让她喜出望外。

  据悉,陶红拍摄大型电视连续剧《康百万》的地方在郑州,该剧由潘军指导,陶红所饰演的周若兰为主线的家族题材剧,传承了浓烈的河洛文化,弘扬了“重盟履约、惠济天下”的豫商精神,讲述了女主人公周若兰凭借自己的智慧和胆识,只手撑起家族的事业,用她那非同常人般的魄力将康家由衰败逐渐走向兴盛的传奇故事。预计在春节前杀青,并将在央视首播。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