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石小群带病独自拍戏“夫君”李承铉闹“甲流”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8日10:03
谢阿蛮(石小群饰)同高仙芝(李承铉饰)的美女帅哥完美组合
谢阿蛮(石小群饰)同高仙芝(李承铉饰)的美女帅哥完美组合

  尤小刚执导,众多明星倾力加盟的秘史题材电视剧《杨贵妃秘史》正在京郊进行紧张的拍摄。记者探班当天恰逢剧组拍摄一场雨戏,已近深冬的北京夜晚寒冷逼人,零下10度的天气让雨水落地就结冰,剧中主演石小群、李承铉都因此而感冒,李承铉在机场还闹出疑似甲流的风波,所幸都是虚惊一场。

  深冬雨戏考验演员

  深夜的北京郊外滴水成冰,在这样的天气下拍摄无疑是对于演员和剧组主创来说都是一项挑战。尽管凌晨时的北京温度已达零下,喷枪里的水落到地上马上就能结冰,但对戏严谨的尤导,仍旧让身穿单衣的石小群,在高压喷枪之下重复拍摄的多条。虽然石小群外表看似瘦弱,但在拍摄当天却体现出了异乎寻常的坚强,事后却病倒前往医院打点滴。石小群悄悄告诉记者,尤导严苛是出了名的,他的认真风格自己早已习惯,“拍摄电视剧《对手》的时候,尤导也让我吃了不少苦呢,不过拍戏的时候精神太集中也很少发觉,事后才会开始生病感冒。”

  李承铉“甲流”风波

  拍摄当天,在剧中饰演高仙芝的韩国演员李承铉无法返回片场,因感冒发烧温度偏高被机场人员视为疑似甲流病例暂时“扣留”。由于体检报告要等次日才能出结果,所以在剧中少了“夫君”高仙芝的谢阿蛮只得唱独角戏。不过剧组更担心的是,如果李承铉一旦被确诊剧组其他工作人员也有要被隔离的可能。幸好第二天从机场传来消息,李承铉只是普通的感冒发烧,已经排除了甲流可能,剧组上下都松了一口气。

  尤导戏里“冷酷”戏外热心

  在剧中除了主演外,片场的临时群众演员表现的也非常出色,并非专业表演出身的他们都拿出了百分之百的敬业精神,在寒冷的天气中一拍就是一宿,剧组的工作人员们对这场戏的群众演员也是交口称赞。导演尤小刚不放松对质量要求的同时,也很体恤剧组演员。由于前几天刚刚拍摄杨贵妃东渡日本后在海边被救的一场戏,在空旷的野外身穿单衣的殷桃,石小群等主演已在刺骨的寒风中拍摄了数小时,因此导演特别提醒演员和工作人员都要防寒,片场随时准备着姜汤水和羽绒服,各式各样可爱的暖暖包也成了剧组们的最爱。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