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君如新片学叶问耍咏春 古天乐苦苦求爱受情伤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8日09:57
古天乐和吴君如在新戏中依然有感情戏
古天乐和吴君如在新戏中依然有感情戏

古天乐吴君如大耍咏春
古天乐吴君如大耍咏春

两人“双拳相对”
两人“双拳相对”

  搜狐娱乐讯 继《家有囍事2009》中吴君如苦追古天乐无果后,在新片古装贺岁喜剧《花田囍事2010》两人继续有感情戏。不过这次吴君如一扫“霉气”,换成被古天乐疯狂追求却毫不动心,上演了一幕“襄王有心,神女无意”的搞笑戏。

  在电影中饰演“花田国”国王苍海的古天乐自小醉心武术,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巧遇吴君如饰演的吴温柔,得知吴君如乃是一位深藏不露的武林高手,于是对其大生好感,撇下后宫佳丽三千对其展开苦苦追求。

  当中有一场戏讲述古天乐要向吴君如真情告白,对他毫不来电的吴君如只好用武力解决,二人遂以咏春拳较劲,大玩推手。古天乐坦然表示其实自己不太懂咏春拳,所以导演专程请了两位咏春师傅到现场教他和吴君如。起初大家都以为咏春拳不就是四只手推来推去应该很简单,后来才发现要玩好并不容易。

  或许是吴君如上部戏中追求古天乐吃了不少苦头,便在这部戏中进行“暗中报复”。拍戏时趁古天乐不注意时一掌打到他胸口。“吴君如太奸诈了,差点被她打到岔气了。”看来古天乐这次不仅求爱无果还受了不小“情伤”。

  《花田囍事2010》由黄百鸣、吴君如、古天乐、郑中基以及熊黛林、Angelababy(杨颖)等明星共同出演,影片延续了16年前由张国荣关之琳主演的经典喜剧《花田囍事》横贯古今的笑料制造方式堪称其升级版,将于贺岁档爆笑上映。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