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星夜故事秀》 > 最新动态

《星夜故事秀》参加文博会 欢乐气氛感染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8日09:54

  搜狐娱乐讯 11月26日,以“激发文化创新活力,促进经济持续增长”为主题第四届北京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的展览部分正式拉开了帷幕,《星夜故事秀》作为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的主打娱乐栏目参加了11月27日的展会。

  13:30分,广播电影电视展区内人头攒动,在观众的期盼下,文艺中心的女主持人们悉数登场,而代表《星夜故事秀》出席的是以一身红色运动装亮相的主持人何云伟,李菁。两人一到场便开始了连珠炮式的捧逗,使观众笼罩在一派欢乐的气氛中。秉承着《星夜故事秀》贴近百姓的一贯风格,二人开始了和观众的亲切对话,关于他们主持的节目,关于那些观众所不知道的节目录制背后的有趣故事,台底下的观众一个个都听得津津有味,期间笑声不断,掌声连连。

  有别以往,本届文博会为主持人们准备了一个用于表演的展台,被公认为星夜男低音的李菁,走音王何云伟也放下拿手的快板,相声,准备在文博会的舞台上挑战自己,在众女主持人的簇拥下唱起了高亢嘹亮的《我的祖国》,尽管两人的低音在女高音的覆盖下几乎湮没不见,但是两人仍然努力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声声好评。

  到了有奖问答环节,李菁提出了“《星夜故事秀》几岁了?”的问题,观众们踊跃得举着手,其中有一位戴眼镜的大姐,高举着右手,本该伸出五指的举手,却伸出了三个手指,只听她大声地喊着“三岁!三岁!”,李菁拿着话筒到了大姐面前,原来大姐是星夜的忠实观众,就连星夜的首播时间也说了出来,于是在主办方提供的奖品之外,李菁何云伟又亲手将自己的签名照送给了她。希望大姐可以继续支持星夜,大姐兴奋地不断点头。

  在和观众的互动结束之后,何云伟,李菁与《星夜故事秀》的制片人段嵘一起接受了BTV在线,搜狐等多家媒体的采访。作为自家人的BTV在线率先采用在线互动采访的方式,网友只要登陆BTV网站,就能直接与《星夜》的主创团队对话。

  采访一开始,演播室的电脑就不断收到网友们提出的问题,制片人及两位主持人悉心回答了每个网友提出的疑问,也收到了来自众多网友的星夜祝福,在满满的祝福声中,何云伟李菁还不忘叮嘱现场和网上的观众们记得收看BTV文艺,每周六21:25分播出的《星夜故事秀》,有了这两位尽心尽职的主持人,相信喜欢星夜的观众一定会越来越多,星夜的路必定能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