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天赋异禀-小提琴天王——吉尔-沙汉姆音乐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8日09:43

  天赋异禀-小提琴天王——吉尔-沙汉姆音乐会

  时间:2009年12月13日 19:30

  地点:上海音乐厅

  票价:580、480、380、280、180、100 元

  售票热线:400-818-3333 021-51086048

  票务通网:https://sh.piaowutong.com

  吉尔-沙汉姆

  小提琴家沙汉姆是国际观众与乐评人所推举的当今最具活力、也最具迷人魅力的古典音乐家之一。世界各地的著名乐团与指挥家都纷纷向他发出同台演出的邀约,就连国际知名的音乐节,甚至是重要的音乐舞台,也都热情的邀请他呈献独奏会或参与室内音乐会的演出。

  他曾与美国纽约爱乐乐团、克里夫兰乐团、费城乐团、洛杉矶爱乐乐团、美国国家交响乐团、西雅图交响乐团、亚特兰大交响乐团和辛辛那提交响乐团,以及同芝加哥交响乐团与奥菲斯室内乐团在美国巡演。此外,他也同柏林、哥本哈根和莫斯科的乐团到欧洲与日本作巡回演出。而以色列爱乐2006年的70周年庆典系列音乐会上,沙汉姆也是应邀演出的主要音乐家之一。

  在沙汉姆超过24部协奏曲与独奏的音乐光碟中,有许多都是美国与海外诸多音乐排行榜上卖得最好的光碟。同时,他的这些录音光碟也为他赢得许多极具威望的大奖,包括多次荣获格莱美奖、法国唱片大奖“Grand Prix du Disque”,以及法国Diaposon音响杂志和《留声机》杂志的编辑首选等。

  沙汉姆于1971年出生于美国,7岁移居以色列,曾师从山缪-伯恩斯坦,海恩-陶布,以及名师多尔茜-迪蕾(迪蕾是当今众多著名小提琴家的老师)和其助理艾勒曼。1982年,在赢得了以色列克莱蒙特大赛第一大奖后,沙汉姆获得著名朱莉亚音乐学院深造的奖学金,并在那里继续拜师迪蕾,以及姜康。1990年,沙汉姆又荣获了极具威望的菲舍尔职业大奖。他使用的小提琴是一把1699年的Countess Polignac斯特拉第瓦里名琴。

  ISS独奏家合奏团

  ISS独奏家合奏团,是个不设指挥的合奏团。艺术总监姜康(Hyo Kang)认为,“没有指挥并不是什么了不得的事情,毕竟,在现今古典音乐界中,无伴奏合奏团并不稀奇。”但是对姜康而言,感受最深的是,要将个个身怀绝技的音乐家集合,凝结起来成为一个优秀的合奏团,才是最困难的事;顶尖的ISS独奏家合奏团,有着最顶尖的团员。

  曲目:

  巴赫 - E大调第三号无伴奏小提琴组曲,作品1006

  格里约夫 - 最后的轮舞,为弦乐团而作

  海顿 - G大调小提琴协奏曲,Hob. VIIa-4

  门德尔松 - 降E大调弦乐八重奏,作品20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