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印象西湖》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8日09:40

  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印象西湖》

  票价:10000、8000、450、220元

  10000元 包厢票 画舫上层,可坐16个人(含演出门票和茶点)

  8000元 包厢票 画舫上层,可坐12个人(含演出门票和茶点)

  450元 画舫下层

  220元 岸上观众席

  时间:全年

  演出地点:杭州西湖(岳湖景区)

  外地客户请汇款或网上支付

  公司全称:北京中演东方营销策划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

  开 户 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体育场支行

  公司帐号:3100 1632 5040 5250 7012

  售票热线:400-818-3333 021-51086048

  票务通网:sh.piaowutong.com

  上门购票地址:上海市天钥桥路859号北海大厦10B

  “印象西湖”是以真山真水作舞美的大型实景演出。“印象西湖”的演出是对西湖文化的一场赞叹,一声问候。她的性格、神态、情感、命运,与西湖紧紧相连。与此时的您神心相通。但愿正常演出可以被您所认识,所欣赏,所爱慕……

  印象铁三角再创人间天堂

  张艺谋、王潮歌、樊跃,国际、山水实景演出的原创团队。印象创意的铁三角再次联袂,汇集了目前中国乃至世界最优秀的舞台、灯光、音乐、编导队伍,用声、光、影、雾、人打造一台真正国际一流的山水实景演出,再现西湖灵魂。

  唯一的都市山水实景演出

  “印象西湖”坐落于西湖的岳湖景区,每个寂静的夜晚,在迷人的西子湖上,如诗如画的江南美景和流传千古的美妙传说,都将在夜色和记忆里浮现绽放。如果说白天西湖显露出她美丽的容貌,那么夜晚她将会述说自己动人的故事……

  独特的隐藏式观众席

  “印象西湖”山水剧场设计了独特的收缩式阶梯观众席。白天,观众席规整为零,隐入周边环境物,不影响西湖原有景观。夜间,展开观众席,呈现的是一个顶级的都市剧场,以及身临其境的独特观众视角。

  “印象西湖”演出的内容将紧紧围绕一个“水”字,以水来体现西湖的精髓与韵味,运用高科技手段来展现雨中西湖和西湖之雨的景象,从一个侧面反映西湖的神奇和自然。同时“印象西湖”将着重于挖掘杭州的古老民间传说、神话,依托实景剧场反映当地传统文化,体现杭州的自然特色、历史底蕴和民间文化沉淀,这将是一场具有国际一流艺术水准的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是继“印象·刘三姐”之后的又一经典实景作品。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