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湖南卫视2010跨年演唱会 > 新闻动态

湖南卫视跨年晚会 韩红vitas共飙《青藏高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09:25
  潘玮柏卓文萱现场示爱?

  据了解,此次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并没有像其他卫视那样“烧钱凶猛”,而是在演员组合上大动脑筋,细观此次的艺人演出组合实际上非常具有话题性。前不久正生情变的张杰、谢娜;绯闻不断却从不正面回应的俞灏明、刘惜君,分别都要来上一段情歌对唱。不过记者了解到,由于目前张杰和谢娜仍处于冷战之中,跨年导演组还在给两人做工作。本年度最受关注的话题快女曾轶可则将与恩师高晓松一起共送新歌,到底是否合格出师,现场自有论断。天娱旗下的至上励合更是要手把手教会新晋爸爸王岳伦为李湘首唱情歌。虽然不会担任主持,但李湘届时仍会到场为东家效力。而台湾歌手卓文萱日前放话要做潘玮柏的钟点情人,潘玮柏便接话要携神秘嘉宾助阵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这对绯闻男女是否真会在新年钟声敲响的一刻大方示爱,也是此次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的卖点之一。

  技术搭配 韩红vitas共飙《青藏高原》

  此外,技术上的组合也显得颇为新鲜:譬如SJ-M与suppergirl新组合的联手、曹格与张杰的互飙高音、飞儿乐团与谭维维摇滚PK、韩红和vitas共飙《青藏高原》等。而走出婚姻围城刚刚一年的庾澄庆,也将再续快女比赛时的情缘,和江映蓉来上一番劲歌热舞。

  还有在外人看来一直似有相互不爽的“天天”与“快乐”两大主持家族,此次将会联袂献艺,这也是两大主持团队首次近距离PK“笑果”,谁胜谁负,届时也肯定将成为观众的一大谈资。记者王路实习生肖帅长沙报道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