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第四张画》举行发布会 戴立忍大赞郝蕾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7日21:42
郝蕾赴台湾宣传《第四张画》

 戴立忍大赞郝蕾演技

《第四张画》举行发布会

  11月26日,导演钟孟宏携电影《第四张画》片中主角郝蕾、戴立忍出席在台湾的新闻发布会。本届金马大热人选男主角戴立忍更是大赞郝蕾演技,说这是他第一次与内地演员合作,他和郝蕾非常有默契,很舒服。

  《第四张画》这部电影是一部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台湾电影,片段式的讲述了一个感人肺腑的故事。郝蕾首次远赴台湾拍摄影片,也是首次在荧幕上挑战年轻母亲的角色,本身并没有母亲经验的郝蕾却聪明地把握住了角色“沧桑”和“无奈”的主要特质,并将其完美地展现了出来。片中她和戴立忍饰演一对夫妻,他俩首次合作就很有默契,戴立忍大赞郝蕾的演技出色,并在发布会上相约他下一部导演的电影作品邀请郝蕾出演。

  郝蕾在接受采访中说到:“新片《第四张画》是钟孟宏继《停车》后第二部故事长片,电影根据台湾真实社会事件改编而成,将与观众一同探讨人性的本质和社会的冷漠关系。” 郝蕾表示:“这次我演一位从大陆嫁到台湾的女性,既是戴立忍的妻子,也是孩子的妈妈。演母亲的角色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尝试,我有信心能演好。”在谈及这次参演纯度很高的台湾电影,与戴立忍及钟孟宏的首次合作,郝蕾坦言很兴奋,“两位都是我很欣赏的导演,跟他们合作感觉非常愉快。”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