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金马奖 第46届金马奖直播 > 新闻动态

徐若瑄受邀开颁金马奖 将与导演魏德圣同台颁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7日19:32

  28日晚,作为华语电影圈里历史最悠久的电影奖项第46届电影金马奖,将在台湾拉开帷幕,近期刚刚忙完《星海》《火龙》《全城热恋》三部电影拍摄工作的徐若瑄将再担女一重任与《海角七号》导演魏德圣合作拍摄新作《赛德克巴莱》。而此次金马奖,徐若瑄以影人身份受到邀请,将携手魏德圣导演,与其一同颁发最佳年度电影工作者和最佳年度电影l两项。

  由于《海角七号》狂卖5.3亿元台币,使得魏徳圣成为台湾电影票房史的最好记录者,更令《赛》片还未开拍便备受关注。据悉,徐若瑄已为该片进行完定妆工作,预计明年年初在台开拍。

  年年都有受邀参加金马奖的徐若瑄近年也一直把工作重心放在电影事业上,预计明年将同时有4部由她担当主演的电影会陆续在两岸三地上映。此次和魏德圣共同获邀颁发当晚最重量级的奖项,不知魏导在金马上的好运气是否会让徐若瑄明年亦有份捧得金马奖杯。而一直在时尚圈固有地位的vivian也力获各大服饰品牌的纷纷赞助,相信徐若瑄此次的妆扮也会成为当晚的看点之一。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