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罗海琼携故友讲述那段《故梦》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7日18:58
《故梦》海报
《故梦》海报

秦燕笙-知性端庄
秦燕笙-知性端庄

  由陈坤罗海琼李小冉胡可等领衔主演的42集精装年代大戏《故梦》,在北京卫视黄金档一经播出,其实力派的主创阵容、精致唯美的画面都着实吸引了荧屏前的观众。而一部《故梦》也成就了罗海琼在荧屏上几位故人的再度合作。

  与陈坤、小冉共《风雨》

  剧中男女一号的陈坤罗海琼,两人曾经凭借2000年一部风靡的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一夜蹿红。而从《像》剧过后,两人均有不俗的表现,但始终没有机“再续前缘”。如今,时隔8年后,两人有缘重温《故梦》。在剧中,陈坤、罗海琼继《像》剧中情侣档之后,梅开二度再次演绎亲密爱人。不同的是在《像》剧中二人之间有个“周迅”,而在《故梦》中,《像》剧中的好友“李小冉”则变成了这次两人中的又一个“阻隔”。罗海琼与陈坤几年间的情感变迁,清纯到成熟的蜕变,都在《故梦》中淋漓展现。

  谈到合作,两人都毫不掩饰喜悦,罗海琼表示:“过了这么多年再次和陈坤一起拍戏非常开心。虽然这几年大家各忙个的,一直没有机会合作。但私下里我们是非常要好的朋友,经常联络。再次和陈坤、小冉重聚,肯定和8年前感觉不一样了,大家变化都很大,各个方便都成熟了很多。但我们的友情和默契始终没有改变。”面对再度合作,陈坤则道出了两人再度合作之不易:“《像雾》之后,我和小冉还在《别了,温哥华》中有过合作。但和海琼一直在寻找机会合作的机会,现在《故梦》给了我们创造了契机,大家还是在荧屏上看我们的表演吧!”

  与胡可同《纸醉金迷》

  说到剧中这位“从未谋面”的“情敌”,陆天恩的第一任妻子“金灵芝”的扮演者胡可,罗海琼就更来了精神。她告诉笔者,首先我们是同门姐妹,关系又是非常好的朋友。之前出演的《纸醉金迷》,虽然都是出演交际花,但是最终命运还是不同。这个戏相比我们之前的《纸醉金迷》,有太多不同的感觉,还是希望大家看后能有自己的对比和看法。

  金牌制作人吴毅走出《我的团长我的团》的烽火硝烟后,打造了家族长剧《故梦》。可以想象,以这样一个人物为主人公的电视剧,注定不会像《大宅门》那样尽情张扬男人的野性,也不会像《雍正王朝》那样写尽一个王朝的铁血权谋,它就是写了一个在错误的时间和地点出生的凡人,在汪洋乱世中挣扎沉浮。(BMW/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