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三国》 > 新闻动态

张博再曝《三国》内幕 减肥自有心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7日18:55
张博在《三国》中饰演孙权
张博在《三国》中饰演孙权

  由高希希执导的大型历史剧新版《三国》日前再曝内幕。片中孙权和刘备的饰演者张博和于和伟,纷纷在采访过程中爆料被导演高希希强制减肥,其中略显清瘦的张博则透露说,在剧组减肥自己颇有一番心得。

  千万不能被导演“忽悠”

  “千万不能嘴馋,不能听导演忽悠你大吃特吃。”张博语出惊人的爆料,在剧组最爱撺掇大家吃饭的就是导演,同时,最怕演员因吃太多而身材变形不接戏的也是导演。“有一次导演叫我过去吃鱼,我想了想就吃了几口,然后他又让我多吃点米饭,幸好我忍住没吃,不然之后再减肥就有的受得了!”

  张博笑称,对于减肥一事,高导比演员自己还矛盾,一方面怕演员节食把身体搞坏,于是有机会就招呼大家一起吃饭,补充能量;另一方面又考虑到一旦演员略有“发福”而不接戏的话,还得拼命减肥更加痛苦。“他其实是心疼我们的,但作为导演也有他的无可奈何。”张博透露说,想要保持身材,就一定要经受住高导的“爱心”美食诱惑,否则真等吃胖了以后再减肥就会为时恨晚。

  暴饮暴食最易发胖

  饰演刘备的于和伟透露,自己在《三国》剧组里属于非常容易发胖的。“拍戏的时候很苦很累,一回家就想吃点好的犒劳一下自己。”由于《三国》的拍摄周期长达10个多月,在这期间,每当十天半个月都没有自己戏分的时候,就会回家待命,心里想着“就这几天,多吃点没事!”殊不知,每逢这个时候,自己的胃都吸收得特别快,吃一点都会胖得很明显,后果就是,一回到剧组就得先减肥。

  对此张博则表示,这跟生活中的常理是一样的,在长时间缺乏营养的情况下,突然增大食量,非常容易导致发胖,也就是所谓的暴饮暴食容易致胖。张博告诉大家,如果真要减肥,不一定每一顿吃的特别少,但一定要确保避免暴饮暴食的情况出现,这样会令减肥事倍功半。

  据悉,新《三国》日前已经制作过半,明年上旬就会与观众见面。导演高希希、张博和于和伟都表示,大家在这部戏上倾注了太多的心血,届时一定会给观众交上一份完满的答卷。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