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车晓《大院子女》弃印小天 别恋廖凡(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7日18:47
红色激情年代
红色激情年代

漂亮媳妇见公婆
漂亮媳妇见公婆

幸福的婚礼
幸福的婚礼

  根据石钟山同名小说改编,车晓段奕宏、印小天、廖凡等主演的军旅题材电视剧《大院子女》在“尘封”三年之后,姗姗来迟,昨晚登陆江苏卫视情感剧场独播。剧中车晓饰演的“方玮”是大院儿里所有男孩子都喜欢的“白天鹅”,而最后车晓还是放弃初恋印小天选择跟排长廖凡结婚,开始了一段“可悲可叹”的失败婚姻。

  剧中方玮和乔念朝(印小天饰)开始了两人单纯的爱情之后,方玮不顾妈妈的反对,跟着乔念朝的步伐,毅然去了部队,成了一名士兵。可是走出了大院,两人的爱情却面临着危机。当年两人在大院的防空洞里的海誓山盟,却在现实中排长刘双林(廖凡饰)的一次次“算计”中,逐渐走向破裂。而表现积极上进的刘双林则逐渐赢得了方玮的芳心,最终方玮放弃了青梅竹马的乔念朝,选择了和自己思想一致的排长刘双林。这一选择,让她最终陷入了一场婚姻的悲剧。

  谈到方玮这个角色,车晓表示“她是大院子女里最完美又最让人惋惜的女孩。她的命运变化最多的体现了整个那一代大院子女们从贵族走向凡人,从理想回归现实的真实轨迹。”而当被问到乔念朝和刘双林这样的两个男人哪一个对你更有吸引力时,车晓笑着答道“和乔念朝青梅竹马,这是没有选择的,而当兵后,乔念朝变成了刺头兵,不进步了,任何一个女孩可能都不会喜欢的,这时你又看到一个军事过硬,在战场上威风凛凛的排长,男人有才华才有魅力,当然会喜欢刘双林吧。”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