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承认涉毒 判刑一年半 > 酒井法子吸毒最新进展

酒井丈夫终审结束 法官指责其教唆妻子吸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艾伶人
2009年11月27日18:42

  搜狐娱乐讯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祐一涉毒案终审于东京时间今天上午11点开庭,法官宣布判其两年徒刑,缓期四年执行。值得指出的是,高相获得了比妻子更重的判决。

  负责此案审理的稗田雅洋法官在庭上表示“被告在多年前就开始使用兴奋剂,其中曾一度中断,不过复吸后对毒品养成了一定的依赖性”,他指责高相“(不仅自己吸毒),还教唆妻子也染上了毒品,旅行时也准备好与妻子一起吸食的毒品分量,携带毒品外出。把兴奋剂的危害传播到他人身上的行为非常恶劣”。另一方面,法官称处以缓刑的主要理由是“被告对自己的行为有反省的态度,并且已经开始到戒毒所治疗”,相比酒井一年半,缓期三年执行的判决,高相的获刑重了不少。

  今天高相在父母的陪同下,身穿深蓝色的西装,打着浅灰色的领带出现在法庭上,表情依旧微妙。最后法官对高相进行了语重心长的劝谕:“以后你可以戒掉毒品,还是不能戒掉,这对你以后的人生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转折点。自己的人生请好好把握。从此以后,请与毒品彻底地绝缘”,高相听着回答“是”低下了头。

  旁听席只有22个,一共吸引了649人民众前来申请旁听。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