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青年导演唐宇酝酿四年《在茫茫大海上》上演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1月27日18:28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日前,国家话剧院09’国话之秋演出季暨青年戏剧人PK营的第二部作品、青年导演唐宇的荒诞派解谜戏剧《在茫茫大海上》,登陆国话小剧场。  

  《在茫茫大海上》是唐宇酝酿了四年时间,改编自波兰荒诞派大师斯拉沃米尔·穆罗热克的同名经典戏剧。故事讲述了三个男人漂流海上,他们迷失了航向,饥饿难耐,不得不决定吃掉一个人来填饱辘辘饥肠。

  此次在舞台设计上独具匠心。用100公斤金黄的玉米粒铺满整个舞台,以此来营造波涛汹涌的海浪。唐宇说:“这也是一种讽刺,满地的粮食,可是三个人却看不到食物,围绕着吃人和怎么吃法展开一场‘野蛮游戏’。”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