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喜剧《丐中丐》 12月17日国安剧院上演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1月27日18:25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昨天,相声演员何云伟、李菁出现在喜剧《丐中丐》发布会的现场担任主持人,但据了解,两人的角色并不仅限于此,他们还将在该剧中客串角色友情助演,这也将是他们哥儿俩从相声舞台到电视主持人,再到话剧舞台的又一次全新尝试。

  目前,何李两人还没有参与到排练中,具体的角色分配还要和导演协商,等到首演时揭晓。在昨天的现场,李菁、何云伟二人并没有像《星夜故事秀》中大耍嘴皮子功夫,因为剧中的导演和众多演员都是个个身怀绝技,表现欲极强。

  舞台喜剧《丐中丐》将于12月17日在国安剧院上演,导演打鬼之前曾执导过小剧场话剧《满城全是金字塔》、《盗版DVD之风人员飞了》等。央视主持人王翰涛和北京电视台主持人陈晨将出演男女主人公。此外,该剧班底为80后的年轻人,他们将以新新人类的逻辑来解读当今的社会现象。动作导演曹华更是为本剧增添了更多的亮点,他将在演员的形体上给予更多的指导。

  相声演员何云伟、李菁这一个矮胖、一个瘦高的形象反差本来就具有喜感,再加上二人的语言天赋,出演一部喜剧应该不负众望。此外,演员蔡明也将以一段视频的形式在舞台剧中出现。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