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德容参演《七仙女2》 与萧蔷仙妖殊途(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7日18:21

陈德容参演《七仙女2》

    大型古装神话剧《欢天喜地七仙女2》日前公布了部分演员名单,同属一家经纪公司的台湾女星萧蔷陈德容据悉将会双双参演。只不过两人角色天上地下,萧蔷出演天庭大公主,而陈德容出演在人间修炼成妖的紫霞宫主。

   自萧蔷、陈德容早年联袂主演的经典琼瑶剧《一帘幽梦》后,《七仙女2》再次署定两位女星出演该剧。此次二人不再以姐妹身份同台竞技,而是一仙一妖相差甚远。萧蔷饰演集三千宠爱于一身的大仙女,陈德容则饰演一位冷艳女妖,并与二郎神上演一段情感纠葛。在剧中,紫霞宫主有着一段辛酸感情经历,被负心汉二郎神欺骗抛弃,独自一人在人间养育爱子。一向在琼瑶剧中以势弱怜人形象示人的陈德容,此番出演该角色也显得颇为贴合。而目前正在拍摄浙版《西游记》,担纲其中玉兔精扮演者的她,相信被众多制片方青睐有加的原因除了稳定的表演外,自然是愈发成熟美艳的气质外形。

   据悉,《七仙女2》是由制作出品过《浣花洗剑录》、《啼笑因缘》等诸多热播剧的艺德环球影视再度重金打造的大型古装神话剧。该剧将由香港男星钟汉良、台湾女星萧蔷、陈德容等知名演员领衔主演。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