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卡梅隆《阿凡达》,3D影片《阿凡达》 > 相关报道

《阿凡达》曝光挪威版海报 飞鸟浮石场景梦幻

来源:Mtime时光网
2009年11月27日17:55
《阿凡达》曝光挪威版海报

  时光网讯 詹姆斯-卡梅隆的3D立体巨片《阿凡达》(Avatar)新曝光挪威版海报。

  与其他各地区的海报不同,这款海报上半部以萨姆-沃辛顿饰演的男主人公杰克与女主角涅提妮(佐伊-索尔达娜 饰)的正脸相偎,下半部可见纳美人乘着Banshee兽掠过落日余晖下的潘多拉星上空,参天古木和“哈利路亚山”的浮石让场景看起来极其梦幻。

  《阿凡达》由好莱坞著名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历时4年、二十世纪福斯公司耗资2亿打造,将于今年12月18日以2D和3D形式在全球上映,中国内地已初定于明年1月2日上映本片。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