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晓明又添新代言 三美女相陪艳福不浅(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7日17:53
黄晓明新店看秀

黄晓明又接新代言

  已身兼八个国际大品牌代言的黄晓明前段时间忙于电影的拍摄和宣传,近日在结束电影《叶问二》的拍摄后,频繁还“广告债”,连续三日出席了自己代言的三个国际品牌的发布会,范冰冰大S李冰冰轮翻相陪,可谓艳福不浅;继成为奢侈品牌、饮料、电器、汽车等国际知名品牌的代言人后,黄晓明又接下新代言——成为天梭表新一任全球代言人,国际影响力日盛。代言不断,股市又大赚,“钱”途无量的黄晓明表示有钱没钱自己都不会停止努力和不断进取的想法,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面对自己的人生。

  大S让人惊艳

  黄晓明刚刚在宁波与大美女范冰冰一同出席了GUCCI宁波店的开业活动,第二日(25日)就马不停蹄的赶回北京,虽然遇到北京、宁波大雾天气,在机场苦等近四个小时,活动也因此为他推迟两小时举行,最终还是与美女大S会合参加名为“明满天下”的发布会。早前与大S在台湾拍摄完偶像剧《泡沫之夏》,两人又共同合作代言同一品牌,也令两人大叹缘份奇妙。当日黄晓明以一身白马王子装亮相,大S则一席大红色小礼服裙示人,黄晓明力赞大S越来越美,独特的气质非常迷人,是一个极品女人,而大S则表示黄晓明努力敬业让自己很佩服,非常的追求完美,并打算给这位年少多金的老板找一个老板娘。

  经常买表送父母

  一直很爱收藏手表的黄晓明此次与奥运会击剑冠军仲满一起成为有着150年制表工业的国际品牌天梭表的新一任全球代言人,代言名表黄晓明感言应该是自己不断进取,追求完美的想法与品牌概念相符,促成了这次代言。聊起跟该表的缘源黄晓明表示自己最先认识的国际名表就是天梭,在自己刚刚出道能赚到一笔不少的钱时,就曾给自己的七个表弟分别买上一款一模一样的该品牌表;而自己对于表的热爱和收藏也是源于父亲的影响,跟父亲每人就分别收藏了十几块表;现在自己长大了,也经常会买表做为礼物送给父母,非常的孝顺。

  感恩节言感恩

  对于有人问到做为华谊的大股东身家大涨后,有没有想过无需再拼博的想法,黄晓明表示:“有钱和没钱都不会改变我做人的质量和个性,还是会一如既往的做自己喜欢的事业,只会对自己要求越来越高”并认为“世界是公平的,在给你一样东西时你必然会要失去一些东西,但人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

  有着“铁人”之称的黄晓明实在有够拼,在相继在完成GUCCI、天梭的活动后,26日黄晓明又现身北京东芝新品推广发布会上,而此时身边的美女则换成了一起合作《风声》的李冰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