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金马奖 第46届金马奖直播 > 新闻动态

桂纶镁戴立忍情侣档亮相金马奖 上演同台处女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17:23
桂纶镁戴立忍情侣档亮相金马奖

  中新网11月27日电 形象清新的桂纶镁与大她近20岁的男友戴立忍首度同台处女秀,即将献给第46届金马颁奖典礼。戴立忍以电影《不能没有你》入围金马8项大奖,女友桂纶镁则是担任颁奖人,两人将会在金马奖同台。

  “今日新闻”消息,台湾导演戴立忍以《不能没有你》风光入围金马8项大奖,包括最佳剧情片、最佳导演等,制作成本仅仅数百万新台币(下同),但收入已经超过千万元。虽然桂纶镁之前曾大方为男友跨刀配音,但因两人对恋情相当低调,不愿在金马奖碰面避免失焦,这次虽然同台,可是不会在台上碰到面。

  年仅25岁的桂纶镁2001因演出《蓝色大门》踏入演艺圈,两年前因与周杰伦演出《不能说的秘密》声名大噪,形象像一张白纸般纯净,与戴立忍的恋情也相当低调。两人交往期间就算被媒体抓包,两人也抵死不从否认恋情。

  碰到媒体追问,戴立忍始终非常呵护女友,常说“她是有国际潜力的演员,我是什么咖?”,希望不要影响女友的事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