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别对我说谎》 > 新闻报道

沈晓海新片《别对我说谎》 欲与韩剧誓比高(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7日17:19
沈晓海《别对我说谎》剧照
沈晓海身着奢华“戏服”

  由沈晓海、李念联袂主演的大型涉案悬疑剧《别对我说谎》日前正在无锡赶拍。该片不仅集结了何政军、傅艺伟等实力派演员,更是获得了曾多次斩获大奖的金牌录音师的鼎力加盟。整个剧组不惜重金,欲将此剧打造成为高水准的时装剧,与时下风靡的韩剧一较高下。

  重金打造奢华“戏服”

  据悉,由意大利品牌NuovaVita(洛梵尼)为主演沈晓海等人量身打造的西装,每套价格均在数万元以上。这些西装采用世界顶级面料Harrisons精心制作,光滑细腻,在镜头下熠熠生辉,彰显出沈晓海“律师”身份所特有的成熟稳重气质。据说,光是购置这些昂贵奢华的“戏服”,剧组就已经花费了数百万元,其中为沈晓海量身定做的最贵一套礼服竟然高达数十万,其大手笔可见一斑。

  “对时装剧来说,镜头下的画面效果尤其重要。”沈晓海感叹,非常意外此次剧组会花费如此大手笔来给自己置备“行头”,同时也对整个创作团队的用心良苦表示由衷的敬佩。他表示,想要打造一部高品质的时装剧,就要从细节入手,希望通过自己和大家的努力,为大家呈现一部具有一流水准的时装剧。

  高标准严要求的创作团队

  “我们的创作团队很年轻,我们的团队亦充满激情”,这是《别对我说谎》剧组经常会提起的一句话。在香港著名导演高先明的带领下,沈晓海、李念以及众多年轻演职人员,纷纷都以高涨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而年轻人对时尚敏锐地洞察力,则给大家带来了无比丰富的创作灵感。

  对一部时装剧来说,最重要的莫过于贯穿于片中的时尚元素,沈晓海介绍说,在《别对我说谎》的创作团队里,从导演到编剧再到每一个演职人员,大家有任何好想法都会无私的提供出来和大家分享,在这样公平民主的创作环境中,最终采用的方案永远都是集百家所长而提炼出来的精华。

  剧组主创表示,《别对我说谎》将打造国内时装剧的典范,无论剧情还是画面,都绝对不输风靡于时下的韩剧,届时一定会让观众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