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错爱2》热播 侯祥玲呼吁男人要有家庭责任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7日17:09
侯祥玲何政军
侯祥玲何政军

侯祥玲剧照
侯祥玲剧照

  由何政军、娟子、侯祥玲、温峥嵘主演的家庭情感剧《错爱2》近期在四家卫视同步热播中。该剧是国内第一部客观反映第三者从情人变为妻子后婚姻生活的电视剧。之前在北京台影视频道播出时就曾创下了高达9.1%的平均收视率,如今在卫视热播热度一路攀升,大有再创新高之势。

  徐帆、冯远征领衔主演的《错爱》曾引发一轮家庭伦理剧的收视热潮,让观众至今回味。《错爱2》延续了《错爱》的苦情风格,娟子饰演的妻子党美艳自小便和丈夫一起在孤儿院长大,一直付出所有来照顾和成全丈夫的事业及共有的家庭。丈夫最后的背叛和离弃让她心灰意冷,最终她带着病痛走向死亡。侯祥玲饰演的画家和温峥嵘饰演的女主角是一对初恋情人,当侯祥玲出国后,温峥嵘与何政军产生了感情,成为了第三者。当侯祥玲以旅美画家的身份归来时,温峥嵘在这两个男人之间又产生了强烈的感情矛盾……

  《错爱2》虽然有个光明的结尾,但同样也为那些变心的丈夫们敲响了警钟。侯祥玲说,还是希望现实生活中的男人们,尽量做个好丈夫、好爸爸,不要上演这样的情感悲剧,更不要去伤害无辜的孩子。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