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戴娇倩新戏登陆八大卫视 引收视狂潮(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7日16:49
戴娇倩《战地浪漫曲》剧照
戴娇倩《战地浪漫曲》剧照

戴娇倩《春去春又回》剧照
戴娇倩《春去春又回》剧照

  自进入2009年以来,由戴娇倩主演的《钻石豪门》、《战地浪漫曲》、《春去春又回》、《敌营十八年》等电视剧就已横扫全国各地方电视台收视榜,稳坐榜首位置。12月,这阵“戴娇倩式旋风”又将刮起,《战地浪漫曲》和《春去春又回》将登陆八大卫视黄金档,林永健、戴娇倩这对“美女野兽配”加上李宗翰、戴娇倩的“完美爱情”,必将引爆又一轮收视狂潮。

  2009年,戴娇倩相继拍摄完成了《战地浪漫曲》、《钻石豪门》、《族魂》等三部风格迥异的电视剧后,近期加盟大型古装电视剧《南岳奇人》。一分钟都不停歇的戴娇倩素有“80后女拼命三郎”之称,而这个称谓并非浪得虚名,今年她所主演拍摄的电视剧就将近150集,按照每集拍摄3天来算,戴娇倩基本上没有休息的时间,但是她从来没有为此抱怨过。接下来,除了要在横店拍摄《南岳奇人》外,戴娇倩还要抽空跑各大卫视的电视宣传,可以说是分身乏术。

  据悉,12月1日起,戴娇倩、李宗翰主演的热门翻拍剧《春去春又回》和戴娇倩、林永健主演的36集军旅电视剧《战地浪漫曲》将登陆八大卫视,势必会引爆又一轮收视狂潮,敬请留意。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