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恩爱夫妇”冯晓泉曾格格被“二婚”缠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7日16:47
恩爱夫妇冯晓泉、曾格格在现场
恩爱夫妇冯晓泉、曾格格在现场

精彩热闹的拍卖场面
精彩热闹的拍卖场面

史上最“二”的歌在现场竞拍
史上最“二”的歌在现场竞拍

  被大众誉为中国歌坛“金童玉女”的冯晓泉、曾格格,可以说是演艺圈里既幸福又美满的一对。08年的新单曲《花月夜》更是在日本掀起了“华流热”。夫妇二人不仅在事业上志趣相投共同进步,在家庭生活中也和睦相处。本周六夫妇被邀请到《乐拍乐高》的节目中。出场时,十指紧扣,羡煞旁人。而当节目中一首名叫“幸福的终点”的歌曲演绎完后,主持人将这首歌曲推荐给二人,并说:“没有离过婚的人唱不了这首歌”,“这纯粹是二婚金曲”等等,结果夫妻二人一听说是“二婚金曲”,脸上随即变了颜色,刚刚还喜笑颜开的冯晓泉立马表示要将“幸福的终点”改为“幸福的起点”才愿演唱。也因此,这首“二婚金曲”现场也被评为史上最二的歌。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