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乐拍乐高》 > 《乐拍乐高》新闻报道

孟庭苇牵手叶世荣? 《乐拍乐高》见分晓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7日16:45
世荣现场欣然同意与孟庭苇联手买歌
世荣现场欣然同意与孟庭苇联手买歌

  孟庭苇牵手叶世荣,意在演唱会创意?前超女黄雅莉憔悴不安,压力所致?恩爱夫妇冯晓泉曾格格为何沾染“二婚”?本周六,广东卫视21:05分重磅推出的原创音乐节目《乐拍乐高》齐翻爆料,敬请关注。

  身为人母的孟庭苇牵手叶世荣?

  “月亮公主”孟庭苇是上世纪90年代与香港周慧敏齐名的玉女歌手。十年前,宣布退出歌坛,期间经历了结婚生子的幸福婚姻生活。在出道20年之后,最近宣布12月12日将在首都体育馆举办“纯真年代”演唱会。为了演唱会的成功,所属乐华娱乐公司的CEO杜华,近日在广东卫视原创音乐节目《乐拍乐高》现场进行拍歌,歌曲拍下来后,据传孟庭苇有可能会邀请蛮声亚洲的香港著名乐队Beyond的摇滚鼓手叶世荣作为特邀嘉宾来一起演唱,而叶世荣方面业已做出热情回应,如档期允许,愿欣然前往。

  “摇滚鼓手”加“不老玉女”,这种创意组合,若真能在演唱会中亮相,将是该演唱会的一大亮点,现场必将high翻,二人能否真的同时现身演唱会,还须得到经纪人的进一步确认。

  一首好歌让孟庭苇与叶世荣牵手,原创好歌的拍卖场——乐拍乐高当起了“月(乐)老”。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