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BTV青少频道重磅亮相文博会 共同论道产业发展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7日16:36

  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主论坛——中国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今天(11月26日)举行。论坛以“提升文化竞争力,促进创意经济发展”为主题,国内外文化创意界的高端人士齐聚北京,围绕文化创意产业与经济持续增长、资本市场与文化创意等话题,共同论道产业发展。

  第四届北京文博会展览面积6.5万平方米,分为18个主题展区,全面展示了广播电影电视、新闻出版与动漫游戏、体育产业、文化旅游、设计创意、文物及博物馆、画廊及艺术品等领域的文化品牌和创新产品。

  北京电视台与本次展会也是出动了规模庞大的参展阵容,并与本周六(11月28日)下午3点在展览会主会场举办频道推介会,届时青少频道众多知名主持人均会到场造势。

  活动现场将由青少频道主持人文文担纲主持,经全新打造的《北京青年》青春靓丽主播蔡紫、关文平、陈晨、青年黄金档《天天悦读会》的五位知性主持人将一一亮相,他们在现场除了各自推介自己的栏目外,还设计了形式多样的游戏节目,并准备了丰厚大奖,与场下观众进行深度互动。

  2010年青少频道将以以青年受众为主要传播对象,以资讯、专题、访谈、综艺、真人秀、纪录片、情景剧、青春偶像剧为主要表现形式,以时代新知、情感心理、成长教育、健康生活、青年榜样为主要传播内容。并强力整合三档骨干支撑节目,打造“新青年宽带”,利用《北京青年》、《天天悦读汇》、《青春偶像栏目剧》三个带状板构建“新锐”、“青春”、“时尚”、“全媒体”的频道主打节目带,首创120分钟大型电视关联传播带概念。“新青年宽带”中,《北京青年》承担“新闻资讯带”功能,《天天悦读汇》承担“先锋人文带”功能,《青春偶像栏目剧》承担“情感故事带”功能。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