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槙原敬之与松本零士握手言和 官司不了了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1月27日15:43
槙原敬之

松本零士

  搜狐娱乐讯 歌手槙原敬之被漫画《银河铁道999》原作者松本零士指责盗用了漫画中的台词当做歌词,为此槙原敬之向法院起诉要求赔偿名誉损失费。这一案件已经于26日双方正式达成和解。

  据知情人士称和解条项主要有以下几点:

  1、松本零士要向槙原敬之道歉

  2、不得对歌曲《约定的场所》使用权有争议

  3、双方不存在债权债务等赔偿关系

  槙原通过代理人表示:“我是为了挽回自己名誉才上诉的,对这次的和解内容非常满足。”松本的代理人也表示:“双方已经分清是非,在这个基础上达成了和解。”

  槙原敬之一直坚持自己的歌词是原创,所以曾于2007年2月提起上诉。去年12月一审,法院认为槙原并没有盗用台词,判松本零士向他赔偿精神损失费220万日元。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