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松伶感情事业双打击 “单亲妈妈”孤独流浪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7日15:00
  人民网娱乐讯 香港著名女星陈松伶失踪的消息一经曝光,各大媒体均争相报道。日前又有媒体曝出已准备今年结婚的陈松伶与男友的婚约取消。不仅如此,由于陈松伶无法配合其主演电视剧《单亲妈妈》制片方的宣传而传出要支付相应违约赔偿的消息,可谓爱情事业遭受双重打击。

  日前,陈松伶失踪后其男友曾出面辟谣,称其在美国工作,而后又公开发表博客声明称其是去心情流浪,放松好了就自然会回来。这一连串的新闻,着实让公众有些疑惑。近日随着媒体曝出陈松伶原本已经打算今年与男友结婚的陈松伶,婚约也被传取消。陈松伶因感情受挫远走他乡的这一猜测,似乎被证实。

  不仅感情上出了问题,就连事业也遭受折戟。由于陈松伶主演的电视剧《单亲妈妈》现已在浙江卫视播出多日,制片方多次联系陈松伶方均未果,为其安排的宣传活动不得取消或更换嘉宾。这一事件着实让制片方有些措手不及,据悉活动方可能会要求制片方为此支付相应的违约经济损失。想必这一损失,制片方必将与陈松伶结算。据制片方透露,原本公司后续的一些剧也准备与陈松伶洽谈合作,因为这一事件,他们将重新考虑人选。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