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宫心计 宫心计下载 > 新闻动态

《宫心计》将完结 杨怡压得佘诗曼郑嘉颖难翻身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7日15:01
  无线人气剧集《宫心计》斗争越来越激烈,本周六和周日晚将每天播出两小时结局篇。在去年无线节目巡礼中,《宫心计》原名《刘三好》,片段均以视后佘诗曼及视帝郑嘉颖担纲,不过到了今年播出时,反倒是奸到入骨的“丽妃”杨怡跑出。戏里,“奸妃”杨怡毒辣手段尽出,大开杀戒,受到网友激赞;反观佘诗曼与郑嘉颖一味求好的角色安排,加上闷到爆的表演,视帝视后被网友戏称惨变“厕所位”。戏外,杨怡更是坦言《宫心计》播出后工作激增;而劣评缠身的佘诗曼与郑嘉颖命运则不尽相同,佘诗曼凭借稳定的广告收入继续受宠,郑嘉颖则被打入“冷宫”,乐易玲头号爱将的地位亦不保。

  升位

  杨怡自荐演奸角 奸戏参考刘晓庆

  虽然开始杨怡饰演的大奸角姚金铃被评演得“不够奸”,但正所谓好戏在后头,杨怡将会杀贤妃、杀太后、杀马元贽,大开杀戒,誓要观众目不暇接。

  戏里演奸人压力大

  日前杨怡接受采访时坦言是自己主动争取演丽妃的:“我去年主动和家豪哥(《溏心风暴》监制)说想做奸角。因为自己都做了10年好人,好与坏都是时候转变一下,所以接演这个角色的时候我已经有心理准备及做了很多准备功夫。开拍前我参考了米雪、菊姐在《家好月圆》的演出,留意她们眼神。自己不断在家对着镜子练习,务求用心奸出来,令人不寒而栗。也有参考刘晓庆在《武则天》睁大睛眼以目厉人的演绎方式。而且金铃这角色是分几期的奸,后期我要求化妆艳一点、眉角化得威风一点,连说话都要压低声线,自己看自己演得都认不出来。”

  现在收视持续升高,大家都已经为杨怡投下信任一票,不少网友大赞杨怡演技出众,有机会一争“视后”,对此杨怡是否有信心越级挑战呢?她说:“说到"视后"宝座,我真的看好雯女,她拿才是实至名归。大家都问我演奸角是否想拿奖?老实讲,奖人人都想拿,但如果说"视后"之位真的不是时候,我的演技可以再进步,《宫心计》里强者太多了,我的表现只是中上,没有到最好,还有进步空间。这次是自己入行以来最难的一个角色,身、心都好难,头顶的头饰好重,每日拍十多二十个小时,脖子好大压力,不用入镜,我就枕着枕头保护脖子。而因为是古装剧,对白又长又多,我比平时多一倍时间背对白,感情剧又不想NG,因为一NG就要重新拍过,会连累到其他人,所以剧中感情戏很多是一次过。”

  戏外杨怡有情有义

  虽然杨怡在戏内越来越奸,不过却得到许多网友同情,大多数人不认同她毒害布公公等手段,但却赞赏她对三好的诚挚情谊。特别是一句“三好你对任何人都好,而我只是对三好你一个人好”让观众流泪。

  事实上,杨怡戏外也是有情有义之人,去年有报道指杨怡绯闻男友蓝伟杰欠债,蓝家在9年间曾被追讨过户债项超过半亿之多,所持有的公司被银行入禀法院追讨欠款,而杨怡为男友蓝伟杰还钱及供养母亲,搞到自己一身债。不过杨怡虽未承认拍拖,但从头到尾都力挺蓝伟杰,如果对方有债要清都没问题:“如果钱上有问题,我的朋友可以找我,我是慷慨之人,也是个义气的女生。义字走先,朋友叫到一定借。(男友欠债呢?)如果有男友一定会借啦,这是天经地义之事。”杨怡坚持感情事不是她的卖点,待适合的时候她会告诉大家,她也希望分享喜悦并接受祝福。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