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翁虹全家提前过圣诞 女儿乖巧扮演米老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13:46
  中新网11月27日电距离圣诞节尚有一个月的时间,各时尚杂志早已纷纷打起圣诞年终盘点的旗号,大打亲情牌,一时间报刊亭充满浪漫温情。而作为杂志封面的常客,明星们也各自尽情展示着自己不同的特色。在最近的温情圣诞档中,温情脉脉的气氛与美女帅哥加上超可爱小宝贝的组合,翁虹的小家庭当仁不让成了杂志新宠。

  欣赏他们的幸福,也能让人感受温暖

  刚出刊的《Good好主妇》封面,翁虹一家红衣白雪,将冬日中的温暖展现得淋漓尽致。而照片中最抢眼的,依然是翁虹的宝贝女儿小水晶,虽然才两岁多,小水晶的眼角却已流露小女孩的可爱和娇俏。老公刘伦浩依旧儒雅帅气,这样的全家福,让人悦目之余,嘴边也会不自觉的扬起幸福的微笑。

  要带女儿周游列国

  因为女儿,翁虹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虽然时时受到丈夫的呵护,但翁虹骨子里的“小倔强”却让她要做一个独立的妈妈。她说:“我今年一个人带着小水晶去了上海、台湾、澳洲、香港、巴厘岛。除了让小水晶多多开阔眼界,也要证明自己可以保护女儿,做一个普通妈妈要做的一切。”翁虹计划在孩子十几岁前就带她“周游列国”:“我们会在假期带她在某一个地方住一段时间,让她的足迹和见闻一样与日递增。”

  慈善要让更多人加入

  翁虹将做慈善比列为自己每个月必须做的功课,现在,慈善俨然成为了她生活中的一部分。非常关注孩子健康与成长的她,多次前往各地儿童福利院,为那些被抛弃的残疾儿童募集更多慈善款项。她兴奋的告诉记者,她曾助养过的四川脑瘫儿童安涛,近日已经在北京接受了大半部分的治疗,病情好转了近八成。现在已经有一对美国夫妇决定收养他,安涛的命运有了一个大转折。她感慨的说:“爱,真的能改变一个人的命运,我还要做更多更多。最重要的是,要让更多的人加入进来,才能有更大的力量。”

  与大家分享幸福秘诀

  目前翁虹最忙的,要数她静心准备多时的新书了。她笑着这是一部大宝典,她把很多人向她提出的各种问题的答案都写在里面了。比如保养心得,比如产后瘦身,比如婚姻维系,比如育儿经验……翁虹把自己幸福的秘诀全部写在里面。她说,这是一本专为现代社会中的女人写的书,大家看到了以后一定会有很强的共鸣,她还会在博客上积极与大家互动,探讨做一个“时尚新女性”的成功秘诀。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