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李玲玉戴娆等众星集体诠释邓丽君经典金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7日14:46

  一场由李玲玉(博客)、戴娆、胡月、朱晓琳、何静、耿丽萍、朱婧、许斌共同诠释的大型音乐会“爱像一首歌”即将于12月18日在人民大会堂上演,此次演出不仅是为了纪念缅怀华语歌坛一代“歌后”邓丽君,同时也是作为捐助中国红十字协会“光明天使”基金会的一场大型公益性演出。

  此次演唱会上所演唱的歌曲都是邓丽君畅销华语歌坛几十年的经典之作,旋律优美动听,大家耳熟能详,尤其是经过李玲玉、戴娆、胡月、朱晓琳、何静、耿丽萍、朱婧几位组成的内地“甜歌天后”团重新诠释,不仅显现出内地“天后”级歌手的演唱功力,更会让每一位现场观众伴随着这些不同的“邓丽君”的歌声深切感受到充满温馨浪漫的怀旧氛围。

  “甜歌歌手”齐上阵,“怀旧”大不同

  作为华语歌坛最受推崇的一代“歌后”,邓丽君一直是歌迷心中永不凋谢的一朵玫瑰,“凡是有华人的地方就有她的歌”充分概括了这位歌手在华语歌坛所创造的传奇和地位,她的歌迷从老到少,整整几代人都被她的甜美歌喉所征服,甚至直到目前,仍然有许多华语歌坛一线歌手都曾是她忠实的歌迷。

  而作为内地当年的“甜歌”代表,李玲玉、戴娆、胡月、朱晓琳、耿丽萍当初也都曾经模仿过邓丽君的演唱,并大受欢迎。此次“爱像一首歌”她们将依次登台,共同诠释邓丽君的经典之作。如此之多的歌手在同一个舞台上同时都来诠释邓丽君,这让该场演出与以往的“怀旧”演出多少有点不同,相信不同的“歌后”也一定将给每一位现场的观众带来不同的感受。

  歌曲精挑细选,比以往更“经典”

  邓丽君的歌曲一直都是在华语歌坛极为畅销的,可以说是曲曲动听,首首经典,尤其是“甜蜜蜜”、“小城故事”、“我只在乎你”等最具代表性的歌曲,绝对堪称经典中的经典,不仅在男女老少中张嘴就来,而且至今仍被很多歌手作为“怀旧”翻唱的必选之作。

  此次“爱像一首歌”所演唱的歌曲更是在邓丽君以往畅销金曲中精挑细选,歌曲贯穿了她至出道一直到最后一张专辑,除了“甜蜜蜜”、“小城故事”、“我只在乎你”之外,“奈何”、“逃避”、“海韵”、“雨不停心不定”、“云河”、“榕树下”、“月亮代表我的心”等二十多首最具经典的歌曲。此外, “千言万语”、“再见!我的爱人”等经典歌曲也将会在本次演唱会中唱响,当一首首经典的旋律在现场响起,相信足以令所有“君迷”大呼过瘾。

  众星首演“模仿秀”,一展歌后风采

  如今已经成为华语歌坛经典传奇的邓丽君,在其歌曲刚刚流传的时候就几乎已经成为全民偶像了,从80年代至今,一直被众多华语歌坛的歌手模仿,其中包括许多现在已成为当今华语歌坛一线的歌手。而有些人正是因为和邓丽君的嗓音以及歌路相似,而被誉为当年的“小邓丽君”或者“甜歌歌后”。

  李玲玉作为内地第一代偶像派女明星在当年被誉为“甜歌皇后”,《美人吟》《女儿情》等经典之作,至今还在各大电视台频频播映,此次演唱会导演组在选定歌手时,李玲玉一致被大家推崇选定;戴娆特有的磁性嗓音一直以来被人们熟知,几乎当今主流乐坛所有的音乐类型都有她自己的理解和认识,种种领悟让她站在舞台都能让她泰然自若,你能清楚的发现她声音中日益变强的沙哑和颗粒感,立体而生动的诠释着每一个从唇齿间划过的音符;朱晓琳的一曲《妈妈的吻》让多少人为之动容,清纯靓丽的外形,甜美、自然而不做作的特有嗓音至今仍是令人难已忘怀;胡月演绎的《黄土地坡》在80年代末一时间让“西北风”席卷全国;耿丽萍,被誉为“小邓丽君”, 将邓丽君温柔、甜美、感伤的歌曲模仿的惟妙惟肖,得到了广大内地甚至是东南亚观众的高度赞誉。

  在这场群星云集的演唱会上,究竟哪位歌手模仿的最像,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