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承认涉毒 判刑一年半 > 酒井法子吸毒最新进展

酒井法子拍短片 在网站上宣传创造学园大学(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1月27日14:45
酒井法子

  搜狐娱乐讯 因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判有期徒刑1年6个月,缓刑3年的酒井法子,为了学习看护知识,开始在创造学园大学内上课。26日消息,酒井法子登上该校主页,并在YouTube上为学校进行宣传。宣传短片应该是18日她首次去学校时就拍摄好的。她还说:“一起加油吧!”

  这能否看做是酒井法子迈向新生活的决心呢?自从9月17日她哭着向公众谢罪之后,已经过去两个半月。在法庭之外她的声音首次在网上公开。

  “这次去大学觉得最开心的事情,就是能和同学们直接接触并且交谈。大家真的都很温柔,不管男生还是女生,大家都很直接的表示愿意跟我一起学习。这一点真的很开心。”短片中全是酒井法子感谢的言辞。

  鼓动她吸毒的丈夫高相佑一的判决将于27日在东京地方法院举行。由于12月11日就能确定高相有罪,两人将在之后开始商谈离婚。已经开始在大学学习的酒井法子将比丈夫更早的踏上重生之路。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