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袁泉今日启程赴台 怀念《如梦》拍戏时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7日14:35
袁泉

  今日,凭借电影《如梦》冲击影后的袁泉将启程赴台参加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影片中,袁泉以精湛的演技一人分饰两个角色成为本年度金马影后的最大热门。再度赴台的袁泉表示:“自己曾多次来台湾工作,对于台湾已不陌生,此次之行,更多的是勾起了拍摄《如梦》时的点点滴滴。”

  在此之前,袁泉已经有过多次与台湾的亲密接触。在台湾发行个人的首张专辑,成为第一个直面台湾媒体的大陆艺人。第二张专辑的第一站也摄于台湾。袁泉成为继天后王菲之后第二个受到台湾听众热捧的大陆女艺人。不仅如此,袁泉又赴台拍摄了电影《如梦》,成为首位赴台拍戏的大陆女艺人。

  此次,再度赴台,袁泉笑谈:“在台湾拍《如梦》和之前去发行唱片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在拍摄《如梦》的那段时间,自己对台湾的印象越来越深,也越来越熟悉。此次如果有机会,可能会去曾经拍摄过《如梦》的地方看一看,因为这部影片带给我太多美好和难忘的回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