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金马奖 第46届金马奖直播 > 新闻动态

舒淇聊感情生活很寂寞 晚上抱大棉被取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14:32

  中新网11月27日电 金马奖大使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昨出席某品牌新店开幕,畅谈她的感情世界。她调皮的表示,“是的,我正在谈恋爱,对象是我下一部新片的男主角!”

  “联合报”消息,最近舒淇在博客上发表《很寂寞》、《没有温暖》的心情告白,让粉丝十分心疼,纷纷上网为她加油打气。不过昨天舒淇面对媒体的关心时,开玩笑地说:“没有温暖?晚上抱着大棉被就不怕冷了啊!”强装坚强的模样,更叫人心疼。

  询问今年的圣诞节该怎么过时,舒淇停顿了几秒,想了许久才说:“可能是和甄子丹(博客)、刘伟强拍戏,大伙儿一起过节吧!”她表示,很享受在戏里与男主角谈恋爱的感觉,戏一拍完,恋情就结束了,可以毫无牵挂。

  昨舒淇身穿黑色亮面小洋装,搭配鲜蓝色丝袜,头戴着一顶丝绒报童帽,造型十分俏皮。她笑说,她在国际影展的星光大道完美演出,佳评如潮,其实都有专家负责打点,私底下的她也常有穿错衣服的时候。

  明天就是金马奖颁奖,舒淇说,这回她是金马奖大使,只要穿美美上台颁奖就好了,不敢妄下评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