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温碧霞露香肩散发妩媚性感 想要小孩不学刘德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14:24
温碧霞露香肩
温碧霞露香肩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温碧霞昨日出席时装表演时以一袭露肩小礼服出现,尽显妩媚性感的女人味。她在活动中坦言希望生小孩,当记者她有否寻求生仔秘方时,她说:“世事没有完美,最紧要知足,有孩子的话当然好,即使没有,我和丈夫也不介意。”问她会否仿效刘德华(作品集) 人工受孕?温碧霞认为既然有能力,她想收养内地孤儿:“我会选择出世几个月的BB。”

  “明报”消息,温碧霞在新片中饰演寂寞的太太,并怀疑经常不在身边的丈夫有第三者,她说:“角色跟现实的我大相径庭,我算好幸运,有个好丈夫,也体谅我的工作,从来没投诉。女人的事业无论几好,都要有个好家庭、好归宿。”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