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21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21期图集

明星时尚周报:刘雯是怎样炼成的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esson Cheung
2009年11月27日14:00
刘雯是第一位走上“维多利亚的秘密”的亚洲面孔
刘雯是第一位走上“维多利亚的秘密”的亚洲面孔

虽然这套内衣相对普通,但是能够走上“维秘”的T台,已经是好大的肯定。
虽然这套内衣相对普通,但是能够走上“维秘”的T台,已经是好大的肯定。

  “时尚界本来就没有公平竞争可言。”,老佛爷Karl Lagerfeld说话向来是尖酸刻薄又一针见血,这句话是他对模特选拔比赛的评价。何尝不是呢?Tyra Banks的火红模特选秀《Americas Next Top Model》风风火火地进行了十三季,选手与冠军无数,而没一个真正闯进了主流时尚圈;已隐退(有消息称正在计划下一季复出)的前超模Gemma Ward在出道前参加澳洲的模特选修节目时,第一轮就惨遭淘汰,而仅仅半年后,她已成为全球瞩目的新人,再半年后,她已到了呼风唤雨的顶级超模界里称王称霸,那些当时和她一起参赛的选手们,依然默默无闻。

  这样的故事,还发生在我们中国姑娘刘雯身上。2005年,刘雯还在她的老家--湖南永州,是个学习导游专业的学生。在看到新丝路模特大赛的广告后,便报名参加了。当然,凭借她的天生的资质,刘雯顺利的走到了总决赛。不过,最后却一个奖项也没有拿到,只有与新丝路的一纸合约,这已让当时才17岁的刘雯对未来满是憧憬。她在比赛结束后,就支身一人到北京开始了自己的职业模特生涯。

  蹑手蹑脚的新人时期,让她碰了不少钉子。相貌并不算中国人眼中的标准美人的刘雯,要在中国这个人山人海的模特圈里觅得工作机会,要付出更多的努力。还好刘雯骨子里有着一份坚持的执着,在北京的第一年,她接到的都是零零碎碎东奔西跑的工作。哈尔滨服装节,广东虎门服装节...即使,她领着微薄的薪水,脸上涂着廉价的彩妆,穿着做工质地并不上成的衣裙,她也把这些工作视为锻炼的机会,这些经历也的确让她磨练了作为模特的基本素质。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