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1岁婴参演《瞧这一家子》朱媛媛片场大秀母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7日13:50
朱媛媛大秀母爱
朱媛媛大秀母爱

朱媛媛和一岁婴儿
朱媛媛和一岁婴儿

  由滕华涛曹盾执导、朱媛媛张嘉译彭玉联合主演的电视剧《瞧这一家子》正在厦门热拍,这也是朱媛媛产女后复出接拍的首部电视剧。据知情者透露,朱媛媛到达厦门不久,丈夫辛柏青就带着他们的女儿到剧组探班,在接受采访时朱媛媛曾表示不会带孩子到片场,因为孩子太小,而是把孩子放在宾馆由朱妈妈照看。而近日却有知情者曝料,朱媛媛在片场怀抱一个小孩,一直逗小孩玩并不时亲吻,经多方打听才得知,出现片场的一岁小孩子是“演员”,在剧中饰演王一楠的孩子,而王一楠和朱媛媛不仅是闺密,而且还是姑嫂。也许是刚刚做了母亲的缘故,也许是想起了自己刚过一岁的女儿,朱媛媛在片场对一岁小演员格外爱怜,又是抱又是亲,还不时逗小孩发笑、大秀母爱。

  《瞧这一家子》中朱媛媛首次饰演一位白领妈妈,为了儿子的学习迫不得已同意和前夫(张嘉译饰)假复婚,在不断升级的矛盾和孩子的抚养纠纷中,一家人感悟了婚姻、家庭,感悟了幸福生活的真谛。如果说当时年仅23岁的朱媛媛饰演《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中的好媳妇好母亲李云芳还名不正言不顺,如今她也是一位真正的母亲,再演妈妈,自然底气十足、胸有成竹。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