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忠祥笑谈“封杀门”:犯不着封杀退休老人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09年11月27日13:49

  日前关于赵忠祥主持东方卫视《舞林大会》“遭封杀”的消息再次被热炒,昨天《舞林大会》总导演徐向东为此出面澄清:“赵忠祥遭封杀一说纯属谣传!”

  另外获悉,为了回击谣传,徐导表示,将来不排除安排赵忠祥重返舞台主持节目。而赵忠祥表示自己从来不看网上的新闻,也不知道有“封杀”这么一回事:“我也是最近被很多人问起才知道这事的,我觉得网上发布的事情,纯属捕风捉影,我们不应该理会这些风言风语。”对此,赵忠祥还笑着说:“再说也犯不着封杀我这个退休的老人吧?”《舞林大会》总导演徐向东谈到赵忠祥就敬佩不已,言必称其老师:“赵老师给今年的《舞林》带来了多大的价值和提升啊!怎么可能封杀呢?这纯属谣传,我们也根本没收到过什么所谓的‘封杀令’,子虚乌有!”

  赵忠祥坚持认为自己的身份是“评委监督员”,他应该对评委进行监督,尽量让他们公平公正,最好不要去决定一个选手的晋级与否。换言之,只有评委不公的时候,他可以对评委提出质疑,但不能够因此去直接决定一个选手的去留,因为那是评委的事情。(记者 黄小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