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叶问前传》耍功夫 黄奕自称有“功夫情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7日13:13
黄奕早前亮相《叶问前传》于香港举办的记者会
黄奕早前亮相《叶问前传》于香港举办的记者会

  备受瞩目的谐趣动作片《武林笑传》还在热拍中,该剧女主角黄奕暂时结束自己戏份后,便马不停蹄的飞抵横店,向由她担纲主演的青春功夫大片《叶问前传》剧组报道。近日事业忙碌的黄奕从搞笑喜剧中的“风情铁掌柜”迅速转战功夫大片,变身打女形象,在不断拓宽戏路的的道路上又前进了一步。

  《叶问前传》演打女 黄奕称自己有“功夫情节”

  由黄奕、杜宇航担纲主演的电影《叶问前传》主要将一代宗师叶问年轻时的爱情和武术渊源进行一个详细且写实的解答,让影迷更清楚其人其事,并由强大明星阵容出演,该片出品人冼国林表示,亮点在于“会比《叶问》打得还厉害,几乎每个人都有打戏”。

  据悉,此次黄奕在《叶问前传》中将一改近来的搞笑风格,塑造一代宗师叶问的女友张永成,将演绎会功夫的大家闺秀形象。相比之前的“熊黛林版”,黄奕在演绎浪漫感情戏的同时,还会有分量不轻的打戏,将叶问女友的形象更全面地展现出来。对此,黄奕非但没有表现出担心,反倒是兴奋地表示:“我从来不抗拒打戏,反倒是很喜欢。因为从小就属于那种比较淘气好动的,动作戏对我来说不会成为负担,更何况在我以前的作品中也有很多是有打戏部分的,只不过是这次要打咏春,要按套路打,呵呵。”

  拓宽戏路磨演技 片约不断变“双面人”

  自进入2009年以来,黄奕先后在《倔强萝卜》、《越光宝盒》等多部广受关注的喜剧影片中,成功展现了自己的搞笑才能,塑造了多个别具一格的“黄式无厘头”形象。而在《武林笑传》中,黄奕更是用纯熟的演技发挥搞笑天赋,俨然成为新一代女笑将。在另一部同时拍摄的影片《叶问前传》中,黄奕则将收起她特有的搞笑才能,挑战与《武林笑传》中“铁掌柜”性格完全不同的人物形象,大展武功和演技,在这两部戏中体验不折不扣的“双面人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