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一一向前冲》蓉城热拍 王晶霍建华重拾旧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7日12:10
王晶霍建华
王晶霍建华

王晶发布会现场
王晶发布会现场

  正在成都热拍的都市爱情轻喜剧《一一向前冲》,日前召开了媒体见面会。其主要演员霍建华、童蕾、王晶、洪连城等于当天纷纷到场,为媒体介绍了这部以时下流行的“剩女”为题材展开的一段青春爱情故事。

  该剧改编于网络人气小说《S女出没,出意》,围绕着主人公 “剩女”周一一展开,是一部“生活态度很时尚”的青春励志偶像剧,被誉为中国版的《我叫金三顺》。在此前的拍摄中,剧中大段对手戏集中在男主人公曹砚与旧爱刘真的情感纠葛中。其扮演者台湾男星霍建华与内地演员王晶,经过多日来的搭挡对戏也磨合出了一定的默契。戏里王晶经过积极的挽回,重拾了与霍建华的一段旧情。而恰是成都人的她,戏外也颇为享受在家乡拍戏,还会不时的为剧组人员介绍当地特色的美食娱乐,相信此番拍摄也令她乐在其中。

  出演过《金钱帝国》、《黄飞鸿》、《京华烟云》等诸多作品的王晶,拍摄行程十分紧凑。据悉,完成此次《一一向前冲》的拍摄任务后,将投入到由艺德环球影视出品的大型古装神话剧《欢天喜地七仙女2》中,该剧由香港演员钟汉良、台湾演员萧蔷等明星领领衔主演。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