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贵公子原是落魄男 立威廉《时尚星达人》爆身世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7日12:03
立威廉录制《时尚星达人》

《时尚星达人》

《时尚星达人》

   日前,台湾偶像剧男一号、混血王子立威廉受邀参加了中视经广传媒、宁夏卫视携手打造的王牌时尚综艺栏目《时尚星达人》的录制。节目中,一向以贵公子形象示人的立威廉不但讲述了坎坷成名路,更自爆复杂的混血身世之谜,为这档被誉为《康熙来了》与《我爱黑涩棒棒糖》集合版的栏目频添爆点。

  星路坎坷,贵公子原是“落魄男”

  凭借《天国的嫁衣》、《绿光森林》、《放羊的星星》等热播偶像剧被广大观众熟知的立威廉,帅气俊朗、谈吐优雅,一直被称为“王子”代言人。但成名之前,立威廉却有着一段不为人知的坎坷经历。此次做客《时尚星达人》,对话睿智男主持陈子嘟,立威廉讲诉了13岁开始打工生涯,曾做过搬运工、侍者、发传单的生活经历,并表示:“能得到命运之神的垂青,自己感到很庆幸。”

  四国混血,立威廉自爆复杂身世

  在这档以“时尚、娱乐、造星”为主题的节目中,不但可以收获养颜、美肤、扮靓心得,更可以频频听到嘉宾踢爆密事。节目中立威廉不但毫无保留的向达人美眉公主(朱亮星)传授护肤佳法,更自爆四国混血之谜。复杂的混血关系竟然让鬼马精灵陈子嘟都感到诧异,不知该怎么来形容这位优质大帅哥。

  据悉,此期节目将于本周六晚8:30播出,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宁夏卫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