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华谊将推2010年台历 暗语丛生再掀排位之争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7日11:25
台历封面
台历封面

  临近年末,华谊兄弟将推出2010年台历。作为华谊兄弟每年的标志性新起点,群星拍摄台历习俗至今已延续三年,每年此时均引起媒体和粉丝极大关注与期待。而台历的设计理念、明星的排位之争使得这本台历显得悬之又悬。据悉,台历将在12月中旬陆续曝光。

  近百艺人 登台历标准成谜

  在即将过去的2009年里,华谊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要签满100名艺人。在今年8月举行的大爱谊家—华谊兄弟明星汇上已有近85名艺人亮相。如此“庞大”的艺人阵势如何能悉数登临仅仅12个月的台历,抑或有选择性的只遥当红艺人拍摄?而此次华谊方面并未事先透露群星入选台历标准,在旗下拥有数个影帝影后视帝视后和当红明星的华谊阵容里,谁将登录年历的一月开篇则更是显得迷雾重重。

  上市后首年,台历是否暗示华谊新动作

  2009华谊创业板上市和他推出影视作品一样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华谊兄弟不再只是影迷粉丝关注的重地,更成为众多股民关注的娱乐公司。上市后,华谊的每一步动作都和股民的切身利益挂钩。在过去两年的台历中,也曾透露出一些第二年即将上映或登录荧幕的作品计划,例如2009年末上映的大戏《故梦》,在2008年末推出的台历中就有体现。那么,从即将曝光的2010华谊新台历中,是否也会暗藏明年的影视计划?这些计划是否会影响股市行情?这些作品将要力捧谁?这些暗语使得明年的台历成为网民、股民观察华谊新动向的又一入口。

  华谊推台历,彰显娱乐界重要地位

  每年年末成为众多娱乐公司、电视台、明星推出独家台历的最好时机。而拥有自己的台历也成为标榜自我实力的标志。近几年来大张旗鼓推出台历的只有中央电视台、华谊兄弟、香港tvb、湖南卫视等少数几家行业龙头。两年前华谊兄弟开始推出自家群星台历,而不是在更早以前,这样的时间点正和其这几年发展最迅速的时间点相吻合。拥有足够实力和足够发展信心才是这些公司台历出炉的最大动力。推出台历无疑展示了自己的不凡实力和重要地位。作为迎接新年的第一步,这些“台历拥有者”更想给自己一个象征实力的“标志性”起点。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