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谢霆锋大S等齐陷“全城热恋” 将揭神秘面纱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1月27日09:27

  由华谊兄弟与美国福克斯影业以及星空影业共同出资打造的纯华语爱情片《全城热恋》昨天正式宣布于明年2月11日春节档上映。《全城热恋》也成为继《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之后福克斯公司在亚洲投资的第二部影片,同时也是这家好莱坞八大工厂之一的电影公司在中国投资的第一部影片。

  据悉,《全城热恋》汇聚了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彦祖、刘若英、徐若瑄、大S、段奕宏、井柏然、付辛博以及香港最红名模Angelababy等空前豪华阵容,余文乐、阿Sa等人也将友情客串,影片将于12月1日在北京举行首次“炙热亚洲”发布会,并且进一步揭开神秘面纱。

  2010年情人节恰好是大年初一,拥有强大明星阵容及热辣故事情节的《全城热恋》堪称“冬天里的一把火”。影片讲述一个气温屡创新高的炎炎夏日,人人感情随着温度高涨,令本来不可能发生的段段情缘在城市不同角落绽放。在影片的6段清新故事中,张学友和刘若英、谢霆锋和大S等人各自饰演一对对机缘巧合走到一起的恋人,每人都是草根角色,造型更是突破以往。

  由于影片立意一网打尽三地巨星,导演夏永康和陈国辉又与圈内诸多明星私交甚好,因此《全城热恋》名副其实地做到“全城总动员”,找来余文乐、蔡卓妍等十大明星友情客串。其中余文乐饰演爱上大S的文身师傅,蔡卓妍饰演一位抢冰淇淋的客人,在《杀死比尔》中出演白眉大侠的功夫明星刘家辉饰演谢霆锋之父,凭《宝贝计划》等片闻名的著名绿叶陈子聪饰演一位出租车司机,另外还有顶级模特ROSEMARY、吕燕、诗雅以及内地观众喜闻乐见的刘金山、何琢言等,最神秘的是片中还将出现一位华语影坛的顶级巨星,其精彩演出将成为影片亮点之一。

  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表示:“华谊兄弟非常看重这次与福克斯的合作,也非常欣赏福克斯有勇气及眼光投资华语电影并选择了大众喜欢的爱情喜剧。《全城热恋》将凭借好看的故事、精良的拍摄、三地巨星的演绎,在春节、情人节档期成为最热的电影。”据悉,影片将于2月11日率先在内地上映,稍后登陆香港、台湾,还会通过福克斯公司的全球发行网络在海外市场上映。新报记者吴轶凡/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